别忘了放糖

复习疯了 (来自高中时代的不正经)



当笔尖滑过纸面
墨水又沾到掌间
我有点想笑
人机协调可真难搞

抬头欣赏你的美貌
哈这么形容男人
是不是不太好
你翘起的嘴角
干净的衣帽
闭上眼睛也看得到
全世界都是你的笑
原来
思维真的以存在为依靠
意识没有物质就根本想不到

站在三楼阳台
嚯这还挺高
我像滕王阁上的王勃
身影孤傲
抬头望天
想叹
逍遥真好

你还在教室里
念着陈密之孝
我在教室里
只想着待会快点跑

你又在笑
眉目怎么生得那么好
我却突然想要
列一个方程
由k求出你冷峻时的棱角

看钟
怎么慢的那么荒谬
你还在背着《陈情表》
我只想逃
去逍遥







哈哈前段时间翻以前的日记,突然看到这篇不正经的小东西。稍稍做了一点整改发在这里,权当留个纪念吧。

不知道该怎么称呼它,诗不诗文不文,实在有点不伦不类。但毕竟是一个人坐在灯下天马行空的有感而发,还是很珍惜呀。

这叫什么,我笔写我心?

啊~要知道一个太过正经的好学生乖宝宝的少女时代实在是太~平淡啦~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