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忘了放糖

其实有很多次有过这种感觉,自己好像是某一个人的附庸。

有什么事不直接和我联系,让B顺便转达。不是公事,也不是什么集体的事。这是最踩我雷区的地方。

但是经常发生。

和B同时认识一个人,B和他成为朋友,我只微信加好友的时候彼此打了声招呼。又同时认识一个人,B和他进入暧昧期,我还是只在微信里打了一声招呼。和我关系还不错的一个男生,现在一聊天永远绕不开B,我决定放弃他。

也不是说我要怎么样,只是不懂到底为什么。我想弄明白我的问题出在哪里。不善交际?不会聊天?不够主动?情商不够?

我也无数次的反思过,想的太多太玻璃心太敏感太过在意那些旁枝末节,我有太多缺点值得自己指责。但改不了,我控制不住自己去想这些,得到一个越来越消极的结论。于是越来越没有信心没有自我没有去直面眼前的勇气。

我身边一些人会用可爱这一类的词来形容我,单纯,天真,孩子气。

我的外表并不适合可爱这个词,那么就是性格。但是在我看来,我也并不是拥有我所理解的那种可爱性格的女孩子。

那么就是一种形容上的转换,就是对于 你这个人还可以但实在没有什么能拿出来夸赞的点 的礼貌说法吧。或者说,不通世事。

我很不开心,常常,因为别人的一个不经意的眼神,一处用词,一个语气,一个小行为之类。不需要这个别人多么重要,几乎任何人都可以对我造成影响。我觉得自己的心理存在一些问题。

我向往的世界和生活太过理想,渴望被关注,而且是正面的关注,希望自己完美。而这一切不可能发生。期望和现实的落差让我恼羞成怒。是这样吗?但是目前我走不出来这个世界。

如果要作为一种陪衬被人注意到,那就别注意到我好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