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忘了放糖

算是自我剖析吧

最近活的很 空洞 虚无 浮躁 漫无边际

整个人像是无处扎根的水草,带着莫名其妙的自欺欺人的欢快。

每天都在忙碌,但是说不出在忙些什么,或者能说出来一件事,但是在你说出口的一瞬间就能意识到,花费了一个下午做的这件事情,远不需要一个下午这么漫长的时间。

时不时低低的抬个头瞄一下同样浮在身边的水草们,哦原来大家都是这样,不是挺好的嘛,然后心安理得的继续浮着。忽略掉心里时不时升起的一丝一丝的不确定。

不想改变,害怕麻烦,害怕新鲜的挑战,害怕改变后安逸的生活会被颠覆。害怕到不敢真正抬起头看一看岸边参天大树的生长状态,甚至是草。柔弱的,瘦小的,但是有了根的努力向上的草。

我不得不承认自己是一个容易放弃,容易退缩,容易动摇,不喜欢主动的小乌龟型的人物。但是可能在一些认识我的人眼里,我直率,大胆,高调,甚至爱出风头。

矛盾是我最大的特点。想得到别人的关注和认可,但是害怕,所以轻易不肯把自己展示出去。认识我的人看到的我的每一次自我展示,都已经是我私下里准备了不知道多久的成果。我需要足够的把握,好在人前伪装出轻描淡写的成功。

所以把这里选定成放飞自我的小天地,没有一个与我在现实里有交集的人,我可以不用顾忌自己的观点幼不幼稚,不用担心自己的喜好疯不疯狂。还可能遇到英雄所见略同的网络另一端的你们,所以这里真好。

人很奇怪,也许只是我很奇怪。与陌生人的交流,和与最亲最好的人的交流方式是一样的,可以无所顾忌。我期待每一次交流。

很久没登这个软件,现在终于决定要重拾起来,重新回到自己这一片小天地。忽然发现竟然还有三百多人在关注我,有点惊奇,也很开心~毕竟我是这么这么期待关注和互动的人嘛~嘿嘿~

好吧,其实我也知道可能是默默躺尸在关注列表里太久没有动静,被忽略了所以忘记取关😭这篇乱七八糟的一次性打出来的文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得到😅看到了会不会被前面烦跑根本没有人看到这里😑

总之总之,正题就是,小仙女和小王子的同人小甜文应该不会产出啦~这个号以后应该就是我自己的絮絮叨叨啦~~可能还会有点频繁,有点啰嗦😂怕被烦到的就可以取关啦没问题我撑得住😉

最后最后希望每个人都能遇到合适自己的美好的人吧~祝每个小仙女都被对的人宠爱👄马上就是520啦,祝你们都有惊喜~我,就不要了😂我等光棍节吧哈哈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