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忘了放糖

一个话题触发的小迷茫

刚刚和一个小哥哥聊天,一个偶然的机会,我提到“耽美”这个名词。他不懂,就去度娘了。然后他就懂了。

其实也不是懂,一知半解有时候比一无所知还要让人头疼。度娘搜出来的所谓解释,很...low。我也懒得去和他解释,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解释,怎么让他理解。

我确实觉得这是一件不可能的事。如果你不亲自花费时间投入一个世界,而只是道听途说,哪怕整理总结了一万个人的说法,你也永远get不到这个世界想让你看到的点。

我并不期望以一个腐女的身份和一个纯正的直男达成什么共识,我也不要求他一定要熟悉我所关心的感兴趣的方面。但是,态度。他对于这个群体的态度,让我有点不开心。也说不上来什么具体的,他应该是也尽可能的小心翼翼的措辞了,但就是让我感觉,emmmm,不太舒服。

可能就是传说中的……不太合适?

认识两个多月,聊天的频率是每天。室友听了也非常震惊,问我 你知道和同一个异性每天都聊天是什么概念吗!

知道啊,但是现在越来越觉得,有点……烦。

可能是距离的太远,没有什么可以共享的事情。可能是所处环境差距太大,没有太多共同的话题。也可能是了解变多了,所以,更多的不合适冒出来了吧。

从期待不安紧张到这些感觉消失,甚至转化为看到他信息出现那一刻的压力。他越是朝我靠拢,我越是想往后缩。他越是热情,我就越是想躲开。

到底是遇到了一个不合适的人?还是我自己有问题啊(=_=)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