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忘了放糖

你妈的,为什么啊

为什么我总这么纠结啊,想太多乱七八糟自己觉得挺重要的事情,真想要个心理医生,什么也不用,就听我说些东也不行西也不行的事儿然后给我一丢丢安慰就行。

我第一天想做一件事,立刻着手可能就做成了。可偏偏这件事要十天后才能做。于是后面的这几天,我就开始琢磨,各种瞎想。第三天就烦了,第四天开始很烦这些烦恼,然后开始打退堂鼓。一旦有了这个想法倾向,接下来发生的每一件事我都会往我的退缩上

我可以把一件事想的那么复杂,那么严重,稍微有一点点确定就心慌,稍微有一点点变数就想放弃。小题大做,自乱阵脚,用来形容我性格的负面词,我可以写篇大作文。

他妈的刚刚用了半秒钟把中间一大段删了,刚刚有点点恢复的心情立刻卧槽了起来。简直想把手机往地上狠狠一掼,他妈的不想重写了

就这样吧

我不想再继续这样子没有改变的生活了,这一次无论出现什么变数,我都要继续我的这个计划,给自己一次体验,不让以后每每想起来又是后悔。

累就忍着,说不定会瘦不少。花钱也就花钱了,我总能挣回来。就算真是花钱给身体买罪受,我tm也要心情特别好!!!!!!

评论(2)